1994年得一个晚上,你用丝袜终结了对这个世界的一切联系。走的安详而隐忍。
亲爱的三毛,17年了,你还好吗?在遥远的天国是否同样有意趣 盎然的撒哈拉沙漠
来盛放你和你挚爱的荷西的轰轰烈烈呢?是否同样有一个叫做台湾的地方来保存你《雨季不再来》中青春的张扬和稚涩呢?是否有千山万水供你细细走遍慢慢品尝呢?
我真的害怕没有 这些,不能把你的人生谱写的神奇和勇敢。
你说你不是作家,你只是荷西的全职太太或者是 爸爸妈妈最垂怜的小女儿。可是亲
爱的三毛,正是读了你那些温暖人心的文字才使我在茫茫黑夜不会感到 孤独、寂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