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是人们的精神食粮,书 是我们的知识海洋,书是历史长河中的璀璨星光,书是遗留在人
间的精神珍珠。
如今,我家的书 已琳琅满目,各种各样的书,读了它就长知识,给我带来了快乐,带来了
理想,感到读书 有各种各样的好处。
读了侦探类书,让我想和侦探一齐破案,长大后想当一名公安人员。
读了童话类书,让我想变 成一只能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,飞往祖国各地,游览大好
河山,看看各地的建设成 就。
读 了史记,让我想起了各种各样的大英雄,我也很崇拜英雄,更想和英雄一样创造辉煌,
只 有好好读书,今后才能为人类多作贡献。
读了关于恐龙的书,更是让我想长大成为一名伟大的考古学家。
当然,我很崇拜作家,如 冰心。郑渊洁。杨红樱等等,他们写的书,我爱不释手,百读不
厌。
此刻,回想起了我四岁的 情景:那时,只要我一生气,就会拿起书一通乱打,有的书已是
残缺不全,面目全非,此 刻想想,还真对不起它。
我们都离不开书。请大家爱护它,珍惜它,给它一个温馨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