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再来看到一张便签纸上写着:记得吃核桃,补脑。这张是老妈近期 才写的,不知是关注了什么养生节目,开始让我每天吃核桃。对我来说,核桃就是一种浅棕色而涩味的不规则的几 何体,老妈每次见我
u3000u3000吃核桃宁愿连吞带咽都不愿意让核 桃的涩味在我的口腔中停留几秒的痛苦样子,就创出了一种吃核桃的新方法。那就是将核桃放在热水中烫几分钟后 取出来,再用牙签沿着核桃表面凹凹凸凸的纹路将核桃表皮挑下来。将那层带有涩味的表皮挑下来以后,露出的就 是白嫩的略带甜味的核桃肉。每天早上,在我翻看笔记,背诵课文时,桌上总有几颗白核桃,旁边附着一张便签条 。
u3000u3000第三张:别脱袜子,当心着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