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我们在一起
u3 000u3000妈妈工作很忙,更因我处于艰苦的初三奋斗中而少了两人之间的交流,我们俩都“早出晚归”, 但每当我的余光扫过窗台上的一叠便签纸时,我都明白,我和妈妈一直都在一起。
u3000u3000第一张便签纸写着:填空题大多都是粗心才错,要看清楚求的是“力的移动距离”还是 “物体的运动速度”。回忆起初二上半学期,我的物理成绩一直在平均分上下飘忽不定,因此妈妈说以后每次考试 试卷都带回去给她分析一下。当天妈妈加班到了十点多,我幸灾乐祸地将卷子放在桌上等她回来签名,自己早早跑 去睡觉了。但第二天早晨起床,却发现卷子上每道题旁边都有圈圈画画的痕迹,老妈几乎把我的整张卷子重写了一 篇,更是在每道题旁都附上了答题思路,卷子上方贴着这张纸条。我对于便签纸的收集从那时开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