):
保护树林
这天,一个砍伐工人背着斧子上山了。
看见这一片绿色的海洋他笑了,仿 佛看见这些就看见那一张张百元大钞正向他招手。
他点了根烟,拿出那把锋利的斧子,阳光下那把斧子显得更加 的白,锋利。白色的斧子在
砍伐工人手里上下挥舞着,很快一棵树倒下了,他笑容满面的 走到第二棵树前正准备砍,这时飞
来一只啄木鸟,它飞过砍伐工人的肩头上啄他的头,一 边啄一边说:这段木头里必须有虫子。它
拼命的啄啊啄,砍伐工人疼得扔下斧子跑下山去 了!
其 实那是一幅图画,从图中我能看出的就这么多,我也想说一句:保护自然之源吧。
树木,它是城市的保卫者也是空气 的制造者,它给人类无私的奉献!可我们人类是怎样对
待我们的使者!我们在餐厅吃饭用 的都是一次性筷子,吃完又要用牙签,还要纸巾,请问这那
一样不是树制造而来的?有没 有想过我们会吃掉一片森林!
保护坏境,保护树木,就是保护地球!
为了我们子子孙孙也能有一片湛蓝 的天,清澈的河,保护树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