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是一个新的开始,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,甚至 每一分、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。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,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。
u3 000u3000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,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。
u3000u3000我必须 调整好精神状态,绝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,要积极调动学习的热情,兴趣,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。
u3000u3000要珍惜时间,集中精力搞好学习。任何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勤奋,因此我要 上好每一节课,积极思维,大胆发言,善于发现问题,解决问题,当天的学习任务当天完成,决不拖到明天,只有 这样才能成功。
u3000u3000关注新闻,关注国家大事,这样才能了解更多知识。
u3000u3000其次,每周做周小结,把一周学习的内容进行复习,巩固。
u3000u3000新学期开始了,生命纪录再度更新。一切已成过往,何必再去记挂呢?它们只不过是旧档案 而已。在新学期伊始,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即将开始的一切,不留遗憾,向旧纪录挑战是我们应该做,也是将 要做的。来吧,让我们一起展现一个新的自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