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初二新学期作文500字篇5:新学期感想
u3000 u3000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”,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飞逝,转眼间新的学期开始了。
u3000u3000我作为一名新生,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校园,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班级,心里似乎有些害怕。不 过时间可以消除一切烦恼,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接触后,渐渐的也认识了一些新同学,我的心里也不会在那么害怕从 而感到陌生了。在这个意境优美的校园里,上课时,总会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;下课时,会看到一些活泼可爱 的孩子们在一起嬉戏。看到他们,让我想起了儿时的我,想到了和同学们一起跳绳,一起打打闹闹的场面。如今, 我以是中学生,再也不能像儿时那样贪玩。
u3000u3000我的初中生涯已经走了一半, 而这是不是应该让我提高警惕呢?是的,在今后要认真的学习。在课外多阅读,老师上课时提前预习,这样才能让 语文成绩提高。对于数学,平时要多做多练,上课时要保持效率。当然,科学跟历史也是很重要的,在课上多做笔 记,课后多读多背。最重要的还是英语,老师讲的单词要利用课余时间去背,课文要注意语法,这样英语成绩才会 逐步前进。新学期新计划,每天要合理安排时间,有规律的去做每一件事。
u3000u300 0只有勤奋学习才能取得优越的成绩。因为
: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 百的汗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