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送我的贺卡,每 当我打开时,总会有一些感动,心中那酸酸的感觉。而你在这贺卡上写
了什么?你只写了 两个字:想念虽然很平凡,但我仍是将它视为珍宝,是为阳光。
虽然我门分开了,但!潺潺流水不因石阻而断流;深 厚友谊不因距离而遥远;我期望我心
中的阳光能够同时温暖着你,使你每一天开心快乐。
流星划 过天际,我错过了许愿;海浪击打岩石,我错过了祝福;故事讲完一遍,我错过了
聆听; 人生只有一回,我庆幸没有错过你,没有错过你给的友谊,与阳光。
那一束阳光还停留在阳台上,闻着衣服上那暖暖的太阳味,哇!好香,好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