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 美是什么,美是我们对一种事物的欣赏,美,是我们心灵深处的期盼。
u30 00u3000在生活中,没无处不在。给老人让座;捐钱给灾区;探望老人……这些,都是生活中的美。
u3000u3000与美同行,要学习别人的优点与长处,更要真正去做到。若要 做一名当之无愧的美德少年,让文明伴随我们成长其实十分简单,遵循两个字——自觉就行了。只有做到自觉,才 能拥有美德。
u3000u3000正在此时,一幅幅不和谐的画面映入眼帘 ,绿如地毯的草坪上明明写着:“小草对你微微笑,请你走路绕一绕。”可是一双双脚丫却毫不留情地踩了上去, 我仿佛听到了小草哭泣的声音;在往前走,我们来到了一座小亭,只见红柱子上,刻满了:xx,到此一游。真是 大煞风景;我们只好继续往前走,湖水上早已布满垃圾。我打心里想:我们人类就不能文明一点吗?给这么美的景 色都给玷污了。
u3000u3000正好,在后面的大人一吐痰,清澈的湖 水中多了黄色,还有人在树上爬来爬去,也可怜了那颗大树。
u3000u3 000讲文明,讲礼貌,连小学生都懂得的道理,为什么在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行为却比比皆是呢?我多想说“请 管住我们的口,不说粗话、不随地吐痰;管住我们的手,不乱扔垃圾、不乱涂乱画;管住我们的脚,不践踏草坪, 不攀援树木……”我相信,只要我们从现在做起,从小事做起,改掉不文明行为,美丽将会与我们同行,快乐将会 与我们同行。;管住我们的手,不乱扔垃圾、不乱涂乱画;管住我们的脚,不践踏草坪,不攀援树木……”我相信 ,只要我们从现在做起,从小事做起,改掉不文明行为,美丽将会与我们同行,快乐将会与我们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