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 000u3000“家有儿女”这不情景喜剧里刘梅对夏雪说过这样一句话:“小雪,你在这个家就是一只快乐的 小小鸟,想要飞多高就飞多高。”而我就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。你们知道我最忠实的伴侣是谁吗?哈哈!当然是快 乐喽!
u3000u3000快乐是享受,当我周末在家,早上太阳晒到屁股 了才起床,嘴里吃着零食,在电脑上冲浪着。玩累了,就小睡一会儿。醒来了,可以和朋友一开个小小的part y,happy一小下。真是玩得不亦乐乎啊!这样的生活,你不会快乐吗?
u3000u3000快乐是向别人展现自己的风采。我会唱歌,我会跳舞,我会朗诵,我会主持提起这些,我就 骄傲的不得了!我最快乐的就是我一次次证明了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,我喜欢同学们为我们鼓掌。这个时候,我 是快乐的。
u3000u3000快乐是努力。为学习努力,为比赛努力,为 考试努力,都令我感到快乐的。当我一次次的努力取得了成功的时候;当我一次次的努力获得了别人的认同的时候 ;当我一次次的努力头来赞赏的目光的时候;我会感到无比的快乐。
u300 0u3000哦,对了!还有一个最重要的。
u3000u3000我的快乐 就是带给别人快乐。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快乐。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国呦!班上的同学谁不开心了,谁生气了 ,只要我一句话,他们都会别我逗的开怀大笑,这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