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【篇八:我与快乐同 行】
u3000u3000有人说,快乐是付出的欣慰回报;有人说,快乐是 一种精神上的
追求;而我却说,快乐就是中学时代与阅读相伴与友谊同行。在我 身边,无时无刻都存在着这样的快乐,让我与快乐同行。
u3000u300 0在我看来:阅读就是诸多快乐方式的一种,而快乐本身就是阅读的结果。
u 3000u3000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,我便端坐在窗前,沐浴在皎洁的月光里,端起一杯浓浓的奶茶, 捧着自己心爱的书,那是何等的快乐,何等的浪漫啊!
u3000u3000 书可以医治愚昧;书可以使人聪慧,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书让我与快乐同行……我爱读书,它给了我知识,激发 了我的乐趣,更给了我力量。我离不开书,每当我闲暇之时,总会捧着自己心爱的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,用知识武 装自己。
u3000u3000每当我捧起一本书,总喜欢去吸取书中如牛奶 般丰富的营养。它会让我感到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充实感。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,今后,我将与书快乐同行。
u3000u3000读书是快乐的,然而友谊也同样与我快乐同行!它是生活中 必不可少的。
u3000u3000友谊是美酒,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;友谊 是烟花,越高越绽放了友谊的美丽;友谊是乐谱上跳跃的一个个音符,感情细腻的歌唱者才能将它表达的淋漓尽致 。真正的友谊,不是花言巧语,而是关键时帮助你,来帮你渡过难关,与你同舟共济,同甘共苦的那个人。朋友是 一生中必不可少的,很庆幸我有许多与我相识,相惜的好朋友。朋友是我一生的财富。
u3000u3000读书、友谊与我快乐同行。愿所有的同学们都拥有一双慧眼,努力去寻找生活中的 快乐,发现快乐,与快乐同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