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我慢慢地长大了,从不懂事满怀憧憬 未来的孩子变成了五年级的学生。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但是,也慢慢发现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。
u3000u3000在一年级的时候,我走到哪里,哪里就有一片欢笑。我们班的同学都说 我只会笑,什么都不会做。那时,我笑了。在我拿到88分试卷时,我也笑了。因为我尽力了,而且考就差2分就 90分了。在二年级的时候,我在教室里跟同学们一起玩游戏,我笑得十分灿烂,比太阳光还要灿烂!在我拿到1 00分试卷的时候,我笑得更灿烂了!因为,我已经到达了成功的彼岸。在三年级的时候,我在走廊里跟同学们聊 天。我笑了,只不过比以前笑得更加淡了。我拿到了86分的试卷,我傻笑了一下。在四年级,我在教室里看着漫 画书。我笑了,只不过没有以前笑得那么灿烂,那么单纯。我拿到了82分的试卷,我的脸上没有了笑容。在五年 级的时候,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语文书,数学书,英语书……脸上根本没有了笑容。我拿到了97、5的试卷,但 是我没有一点笑容。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觉得自己好陌生……
u3000u3 000人在慢慢长大,蝌蚪也慢慢变成了青蛙,以前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。一切都在变化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