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3000u3000【篇二:我与快乐同行】
u3 000u3000快乐是拥有狮子一般的心,向苦难绽放自己最明媚的笑脸。——题记花朵拥有坚毅,在无言的摇 曳中成就自己绽放的快乐;大海拥有坚毅,在默默的流淌中,实现自己浩瀚的快乐;珠蚌拥有坚毅,在痛苦的煎熬 中成就自己孕育的快乐。
u3000u3000快乐便是向人生奏响不屈的乐 章,坚毅是其中最明快响亮的音符。我们执坚毅之手,才能与快乐同行。人生不是两点之间的一条直线,挫折会让 快乐的天空布满阴云。此时,坚毅是抵御苦难的盾,是战胜挫折的枪,是驱散阴霾的艳阳,坚毅会使你拥有“山重 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快乐;也会使你实现“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”的快乐;坚毅是快乐最亲 密的朋友,坚毅会
为快乐保驾护航。
u30 00u3000翻开历史长卷,那些快乐开朗的人们,哪一个不是用坚毅托起生命的太阳呢?司马迁遭受宫刑,受 尽凌辱,依然成就了“史家之绝唱,无韵之离骚”的《史记》,体会到实现梦想的快乐;贝多芬顽强不屈地扼住命 运的咽喉,用激昂的乐曲反抗命运的不公与折磨,感受到拼搏奋斗的快乐;凡·高在不被欣赏理解的境地,用生命 的画笔演绎出热情奔放的向日葵,实现了热爱生命的快乐。他们拥有狮子般的心,用坚毅成就了自己的快乐。前人 尚且如此,我们这些走在新世纪的一代又怎能逊色?邰丽华用坚毅的信念舒展了自己的人生;桑兰面对失去运动场 的痛苦,依然露出乐观的微笑;李丽用残缺的躯体展现出艺术和生命的顽强。
u3000u3000坚毅,同样为她们收获快乐的阳光,谱写出她们积极昂扬的人生,所以,朋友们,不要再抱 怨我们身边没有快乐,那是因为我们缺少坚毅之心。拥有坚毅的心,就会战胜风雨,迎接彩虹。因此,作为跨世纪 的接班人,我们更需要用勇气和不服输打造出一颗坚毅的心,去实现自己的责任和梦想。执坚毅之手,与快乐同行 。坚毅会渲染出生命的七色彩虹,为生命注入高飞的力量,去实现人生的理想,拥抱快乐的朝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