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胖,所以我能和男生们打成一片,也不用担心谁会争风吃醋地给我造谣。
假若哪一天时光倒流,重回唐朝,说不定我比杨贵妃还要略胜一筹呢!
更说不定哪天碰到个什么艺术大师,还拿我当个宝像我这么丰腴的体态,和维纳斯真有一 比呢!
我越来越感觉到身材上的缺陷已不再是我的烦恼,而成了我寻找 快乐的源泉。当然,我也为能在紧张的学
习生活之余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小小的快乐而感到 欣喜。而且,有时想想,大家的玩笑也并非全是恶意。
妈妈说,最新推 出的针灸疗法对减肥很有用,她想带我去试试。我却轻描淡写地谢绝了她的好意还是让我
再当一段时间快乐的小胖胖吧!
我的格言是:别人因为胖而烦恼,我却要让自己拥有肥胖而快乐!